跳到主要內容區
:::

【轉知】環保署111年一起森呼吸~綠遊新秘境~環境教育推廣系列活動3/10-9/30,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 兩大主題活動:

詳情請至https://eego.epa.gov.tw/ (環教趴趴GO 資訊網)

1.「故事說秘境」年度故事徵文比賽

◎活動日期:民國111年3 月10 日 至 111年9 月30 日為止
(一)活動主題:只要是在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曾經的參觀、體驗、活動經驗;或因場所而激發出創意無比的虛構故事情節;這些經歷都可以撰寫成故事投稿。

但是故事主體必須發生在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內部過去到現在的時間點。各主題每人投稿至多以3 件作品為限。

(二)故事取材範圍:全臺灣各縣市已通過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環境教育設
施場所之查詢請上環教趴趴GO 資訊網(https://eego.epa.gov.tw)

(三)參加資格:凡年滿16 歲之國內、外人士皆可參加

活動主題詳細介紹請參閱👉🏻故事說秘境參賽辦法

2.創意打卡熱點攝影競賽

(一)活動主題:依各賽季分為不同主題,每一季每人投稿至多以3 件作品為限。

1. 第一季(3 月10 日至5 月10日):映像秘境
2. 第二季(5 月11日至7 月11日):特色開箱文
3. 第三季(7 月12 日至9 月12日):視差玩創意

(二) 取景範圍:全臺灣各縣市已通過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環境教育設施場
所之查詢請上環教趴趴GO 資訊網(https://eego.epa.gov.tw)

(三)參加資格:凡年滿16 歲之國內、外人士皆可參加

各賽季活動主題詳細介紹請參閱👉🏻熱點打卡參賽辦法

111年環境教育推廣系列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