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出版品】海洋保育署出新書囉!「臺灣百種海洋動物II」帶您認識臺灣四周海洋的無脊椎動物!

海洋保育署(以下簡稱海保署)推出第二本海洋動物圖鑑了!臺灣百種海洋動物圖鑑第一冊去(109)年一出版便銷售一空,第二冊介紹民眾日常於潮間帶、潛水活動及魚市場常見的無脊椎動物,包括節肢動物、棘皮動物、軟體動物及刺絲胞動物等,透過藝術美編和物種生態照,從科普的角度帶領民眾認識形象繽紛的海洋動物,即日起可於政府出版品展售通路購買。

海洋保育署相關網站:
https://www.oca.gov.tw/ch/home.jsp?id=14&parentpath=0,2&mcustomize=news_view.jsp&dataserno=202111190001

國家網路書店:
https://www.govbooks.com.tw/books/133706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https://www.wunanbooks.com.tw/product.php?isbn=978986546744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