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預約導覽申請

預約導覽申請表

團體導覽服務:週二至週五

假日無導覽服務,歡迎自行參觀。

最遲於活動日前2個星期提出申請,即活動日前2個禮拜填妥下方表單;申請(填寫完畢)後請於1週內來電確認是否預約成功
因考量中心人員、空間有限,並維持導覽品質,有預約團數上限,請及早預約以保障權益。

導覽相關問題,請洽(02)26100305分機331招先生

預約項目
一、綠建築導覽(永續智慧夢想家,必填):讓您了解如何利用自然資源與科技創新打造一個節能減碳、舒適健康的理想居所。時長約30-60分鐘。(在環教中心實施。)
二、挖子尾(濕地探索隊):帶您發現挖子尾濕地豐富多元的動植物群落。時長約60-90分鐘 。(戶外課程,在挖子尾自然保留區實施、不在環教中心上課。)
三、綠生活特展(112/4/22起開放參觀;綠建築導覽時,時間允許、有疑問可向導覽員諮詢)

人數限制
一、原則上含帶隊人員至少15人。
二、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原則上最多60人,即分2組同時進行、每組30人。
三、若有超過60人需導覽解說,應分組分梯次導覽:

  1. 若有自備交通工具可載導覽老師到挖子尾、課程結束後載回中心,則可同時預約綠建築及挖子尾濕地導覽,時間為2小時;需將學員分為3或4組,部分人先參觀中心綠建築、部分人先去挖子尾,之後再交換。
  2. 若只預約1個上課地點,請自行為不在導覽中的組安排在其他地點活動。
  3. 若人數更多,建議拆成上下午、或分不同日參觀,並務必與本中心承辦人聯繫。

注意事項
一、一律準時開始、準時結束。
二、「挖子尾(濕地探索隊)」課程特別注意事項:

  1. 上課地點距離環教中心約1.8公里、鄰近十三行文化公園,走路約需30分鐘、開車約5分鐘。因此,須先以自備交通工具到環教中心載導覽老師到挖子尾、課程結束後將導覽老師載回中心
  2. 挖子尾導覽包含濕地動物觀察,只有退潮時能觀察到蟹類與豐富的生態。因此,申請前請先前往中央氣象署網站「海象>潮汐預報>新竹鹿港沿海」網頁查詢導覽當日「淡水」的潮汐狀況、或下載潮汐表後查閱,選擇退潮時段。
  3. 無雨天備案,請自備雨具。

三、如欲取消導覽,請至少於導覽前1天聯絡中心人員。

 

*為必填欄位












電話輸入格式:02-1234-5678 或 0912-123-456
請在電子郵件地址中包含「@」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導覽相關問題,請洽(02)26100305分機331招先生